站内搜索: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> 正文
我院召开支部扩大会议
发布时间:2021-10-12

2021108日下午,我院召开支部扩大会议,通报支部巡察整改工作情况并征求党员干部及教师意见,院长、支部书记盛革主持会议。

会上,盛革代表支部汇报了支部巡察整改工作方案以及整改工作落实情况,强调支部将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,全力以赴认真做好整改工作。同时也恳请研究院全体党员干部、教师对支部的整改工作进行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。

会议过程中,盛革带领党员干部、教师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18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,引导教师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,做到以德立身、以德立学、以德施教,立德树人。同时也鼓励研究院教师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工作环境和科研环境,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水平,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与课题,为我校及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。


关闭

   友情链接

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(乡村振兴研究院) 版权所有
地址:中国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 电话:0758-2752982 邮箱:jjwhyjy@zqu.edu.cn